10-10-10_1744.jpg  

這張可麗捲是還用瓦斯爐的火烤香捲的器具時作失敗的

某天…我做可麗捲作到一半,主人就要我停下手邊的工作,

去幫他用冰淇淋,我心想,烤到一半的可麗捲應該就這樣毀了吧

熄了火,過去幫忙冰淇淋的工作,等我再回來時,鍋底的餘溫,竟然…

讓這張可麗餅皮變成了奇特的笑臉

仔細一看,只有左邊有眉毛,裂嘴的傻笑

是怎樣?因為怕我把它丟了,趕快自己變成藝術品喔!!


實在想不出,這到底怎麼變的,後來再故意試了幾片,這張笑臉,僅此一張,別無其它了


這張最後是隔壁的汪汪吃了,汪汪是一個很愛兇路人又愛亂吠的狗,希望牠吃了心情好一點

最好常常笑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